本網頁所載的資料是以''實際可行的範圍''及''實際可用的範圍''免費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智富地產(香港)有限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有關物業的實際情況。有興趣者須自行視察及查證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或業主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圖則載有的物業描述、尺寸、大小、用途、面積及數據只供一般參考,本公司並不擔保或保證它們完整或正確。同時,有興趣之人士須留意本公司同時作為業主之代理。

使用者明白並同意使用者應自行判斷應否使用或倚賴該等資料並應自負風險,同時使用者應在任何交易作出決定前應從其他獨立資源核實該等資料並應尋求獨立意見。

使用者須確認及接納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下載或向本網頁下載或提取的資料自承風險。使用者須獨自承擔因於本網頁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任何對使用者電腦系統的破壞或資料的流失所帶來的損失。

使用者應於使用該網頁前詳閱該網頁列出的使用守則及私隱條款。